离芷

【棋昱】不要毁了人家,害了自我

沙雕向

洗脑向

 


众所周知,高二三班的体育委员龚子棋是个酷盖。

但是酷盖的酷只是表面的酷。

01

有一天,正当酷盖和蔡程昱这对小情侣在教室里自习的时候,龚子棋的同学方书剑跑过来问龚子棋,“龚子棋,周六有时间吗?我打算去书店逛逛,你能和我一起吗?”

龚子棋一愣,唱起,“爱哥的美女你听哥说,哥哥的家里已有老婆,你的爱伤害她伤害了我,劝你别做小三那浮云的生活。”

方书剑看了看龚子棋旁边的蔡程昱,又看了看龚子棋。

OK,fine。

02

又有一天,龚子棋和蔡程昱在操场上压马路。李向哲和马佳拍着篮球跑过来,“兄弟,一起打球不?”

龚子棋握紧蔡程昱的手,深情地唱起,“爱玩的哥们儿你听我说,家里有了老婆别去犯错,什么都是浮云,那都是过客,不要毁了人家害了自我。”

马佳说,“龚子棋,你真是土爆了。以后别想和我们打篮球了。”

03

等到马佳和李向哲走远了,蔡程昱把自己的手从龚子棋手里抽出来,用食指指着龚子棋说,“谁是你老婆啊?我是你爸爸!”

龚子棋笑眯眯地握住蔡程昱那一小截手指,唱“我的老父亲,我最疼爱的人啊”。

04

期末考试终于结束了,龚子棋慢悠悠地把考试的文具都收起来,嘴上还哼着《哥有老婆》的旋律。他一走出教室门,有三个人影飞快地冲上来,仿佛是来寻仇的一样。

龚子棋吓了一跳,定睛一看,发现是方书剑马佳李向哲。他松了一口气,趁着他们还没开口,三倍速唱道,“哥有老婆,她很爱我,漂不漂亮,是哥的选择。哥有老婆,别再诱惑我,不能背叛她和你去生活。”

马佳一步走到龚子棋跟前,对他说,“都是你的错。要不是你上回对我唱了《哥有老婆》,我也不至于这次考试一直都在脑子里循环播放这首歌。龚子棋,你要对我负责!”

方书剑李向哲齐声高喊,“我也是!你也要对我负责!”

龚子棋慢悠悠地说道,“这是你们自己抵抗力不行,关我啥事。我去找我老婆了,白白~”

05

当期末试卷发回来的时候,龚子棋的同桌马佳,眼疾手快,看到了龚子棋英语作文大大的标题:

Brother has a wife

 


/*我一直在避免哥有老婆把我给洗脑了,写完这篇文真的彻底把我给洗脑了。我现在脑海里已经挥之不去了。*/


 


评论(7)

热度(9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